仓鼠

不求君大红大紫 但求君平安顺遂.

【辫九、龄龙 双cp】‘攻’不可没 \ 一 \


 

圈地自萌啊,上升真人薅你嗷,抄袭的不存在晓不晓得 

 

   晚上的北京城真是不知道比白天热闹了多少倍,瞧瞧这人来人往的小吃店,果然啊,还是晚上出来最好啊~如果忽略掉张云雷王九龙这两个大老爷们的话。

    “我说辫儿,今儿可是情人节啊,咱俩大男人出来闲逛啥,再说了,你一单身狗不搁家里玩,叫我出来干嘛呀,我又不是单身了,弟有女朋友。”王九龙撇了撇嘴,女朋友不在身边的这些日子,虽然自己没事喜欢出来浪一浪,但是也要分一分时候啊,这情人节出来这,这,这,嗬,又一个打啵的,没眼看,没眼看,这女的光看背影就挺好看嘿~

    “搁家干嘛,跟你一样,天天刷你那什么,老福特啊,我就不明白了,你们这以前一天天的老是刷这个,有啥啊。”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疑惑,闹不明白有什么好玩的。

     “嘿!你拿手机下一个,刷几天你就知道有啥好玩的了,里头的宝贝多着呢”王九龙是真想看看时隔这么多年之后辫儿在老福特上面看见杨九郎这三个字会作何反应。

     王九龙这边和张云雷说着,那眼还瞅着刚才那女的,好看是好看,不过~咋这么眼熟呢,看着看着,那两个人亲着亲着还转了个身,这女的,卧槽!这不是我女朋友嘛!

    王九龙刚想冲过去质问清楚,被张云雷拉住了,张云雷冲他摇了摇头:“走了,别过去了,陪你喝两杯”“你叫我出来是为了这个?!”“走了”他不甘心,但是不甘心又能怎样。

“桃叶尖上尖~柳叶就遮满了天~在其位的这……大楠,你先去打车”

“嗯”大楠垂头丧气的打车去了。

“喂?喂!谁啊?”神经病吧,怎么不说话啊?又看了看王九龙,好像打到车了。

    “嘛呢辫儿,走了,车来了”王九龙等的实在有点着急了。

    “等着!”嘴上说着,这脚上功夫可不慢,上了车,电话那头可还没说话,张云雷急了,这人是要死啊“你说不说话,不说话我可挂了”

    “是我,杨九郎”对面的声音报完名字不知为何就挂了,他看着手机久久没有回神。他不知道杨九郎给他打这个电话是为了什么,也根本没有头绪去想这么多年他是如何得知自己的手机号码,明明两个人早就不需要联系了。

      王九龙关上车门看着张云雷这副模样,心里有了十之八九,毕竟自己刚刚被分手,太了解了“谁啊刚才那电话?”

       “一个,朋友。”

评论(3)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