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

不求君大红大紫 但求君平安顺遂.

【辫九、龄龙 双cp】‘攻’不可没 \三\

圈地自萌啊,上升真人薅你嗷,抄袭的不存在晓不晓得 

    

    初心晶莹,无关风月,只关乎一个他,只想在一起,在一起。

  ————————————————————

 张云雷穿过小街,走过小巷,微风拂面,嘶~有些凉,宿醉的感觉着实清醒了不少,他掏出手机看着那串熟悉的手机号码,

   “留着干嘛!何不断的干净点!删掉!”

   “如果放不下的话,不如留下来当个念想……”

     他看着这串号码,随着心里两道打架的声音陷入了回忆。

    那好像也是个这样的日子,没有防备似的,他就这样闯入了他的视线,也闯进他的心里。

     倒仓六年,他终于是回到了德云社。


『书房』

      “小辫儿啊,这回想好了,可不能走了。”郭德纲眼瞅着这个自己看到大的孩子,脾气秉性是极好的,论功底,也是这个没得挑,只是,这孩子就是太倔了,倒仓了六年,要不是这次他姐姐给他拉着拽着回来德云社,只怕是要在那小房子里孤独一生了。

    

     张云雷抬头看着郭德纲,眼神坚定: “想好了!相声是我的根儿啊!这几年虽然到处漂泊,也算是什么杂活都干过,但是我一直都没有把您教过的忘过分毫。”

   

     郭德纲看着张云雷,孩子是长大了,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孩子,记住了,干咱们这行的,一定得对的起自己的这身挑儿。”待长舒了一口气:“行了,你那些师兄弟们都在屋外头等你呢,去吧。”摆摆手示意张云雷可以出去了。

       “哎,得嘞~”张云雷出去以后轻轻把门一关,看着屋外头聚作一团起的师兄弟,不由得眼眶微润:“愣着嘛呢,哥几个。”

       “辫儿,小辫儿,你回来了,你真的要回来了,我……”孟鹤堂第一个冲上去给张云雷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会儿哭的跟个泪人似的。“你这个没良心的,你还知道回来啊你,你知道你走的时候我心里多难受嘛!嘎——”这几年前啊,德云社没那么火的时候,也没多少人,打数里的就数孟鹤堂和他关系玩最好,被称为德云‘闺蜜,见此情景,几个大老爷们也上去抱作一团,哭的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啊,张云雷是既无奈又感动,拍拍这个拍拍那个的:“哥几个,欸~孟哥泪窝子浅就算了,这算是怎么回事啊,我回来了,该高兴啊。”

      周九良扶好孟鹤堂:“得了得了,该说得说啊,见前的都是好事儿了,咱啊,该高兴不是?”说着,拿起纸巾给他孟哥擦擦眼角的泪痕,可心疼了。

     这时候,张云雷姐姐,也是郭德纲的媳妇,大家伙儿的师娘端来了做好的菜:“好了,今天晚上谁也别走了,都在家吃饭,晚上在家睡了,就当是给辫儿接风洗尘,谁也不许走啊”说完又去厨房忙活了。

    “师娘,我来帮你~”  

     “我也来~啦~”“洗菜你行不行啊鹤伦?”

      “洗菜而已,这点小事,不~值~一~提~”

       张云雷突然想起郭麒麟这小子从他回来还没跟他打过照面,正奇怪呢:“姐,大林呐?我从进门还没看到他呐”

       姐姐从厨房探出头 :“你这不是回来了嘛,我让他去买酒庆祝一下,这个点了,快过来了”

       说曹操曹操到,郭麒麟抱着一箱啤酒回来了,打开门,放下箱子就冲他去了。是紧紧不撒手啊。

       张云雷只听得他说了一句:“老舅!欢迎回家!”



  —— —— —— —— —— —— —— —— 

(可爱的分界线╰(◉ᾥ◉)╯)

  文中所有提到过的时间线皆为虚假,所有的时间线都是我根据部分事实改的,严重不符实的话属正常,望周知。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