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

不求君大红大紫 但求君平安顺遂.

【辫九、龄龙 双cp】‘攻’不可没 \五\

圈地自萌啊,上升真人薅你嗷,抄袭的不存在晓不晓得 

     『横线以上可忽略,我自己的发泄而已』

     在你们看文之前我想‘分享’一下我今天的小情绪,啊啊啊啊啊,我刚刚码了一小时的文,老福特一卡全卡没了,我又重新打的字,哎呀,我这个小暴脾气。OK,看文!

  —— —— - —— —— - —— —— —— 

  

    “……嗯……嘶……啊……”真尼玛疼,头疼是王九龙一大早上唯一的感觉,坐起来睁开眼揉揉头打量了一下四周,嗯?这也不是我宿舍啊,有点眼熟,今儿早上谁接的我来着,好像是……

      “呦,宿醉醒了~” 好像是……师哥啊……

         就说怎么这么眼熟呢,这是师哥家啊:“老大……”欸,宿醉了一宿有点心虚……

       “行啊你王九龙,这就学会去酒吧买醉了是不是。”

        “师哥我……”

        “就为了一个女人!王九龙你长本事了!!啊!!!”看着王九龙这副样子他就气不打一处来。

        “师哥我错……”

        “王九龙!我是不是平常太惯着你了,这要是被有心人拍着,这相声你还说不说,你还想不想上台了。”

         “师哥~我这不没事嘛~”

         “王九龙!是不是你觉得辫儿退出德云社以后就人能管你!!”这话一出,两个人都沉默了,张九龄简直就想扇自己个嘴巴,这话能说嘛,欸……

         张云雷退出德云社是大家伙所有人心里的疤,大家都以为张云雷倒仓六年回来就不会再走了,没人知道他为什么又走了,又丢下了他们这帮兄弟……

       王九龙知道这件事是自己的错,不管怎么样都不该在明知第二天有节目的情况下还去宿醉:“师哥,我错了~”王九龙勾着张九龄的小手指,见他的神情有些松动,逐渐胆大起来,开始拉着九龄的手晃来晃去:“九龄~师哥~老大~~你就别生气了,我再也不会去酒吧买醉了好不好~你看看我~嗯~老大~”张九龄看着王九龙这副模样,好吧,他承认,他从来就拒绝不了他的撒娇……

      张九龄的手从王九龙的手里挣脱出来,又走到厨房端出刚才煮好的那碗粥,递到王九龙手里,一脸嫌弃:“得得得,打住,我就不乐意管你那点破事,把粥喝了,好好睡一觉,下午的演出敢出一点岔子,你就给我等着的。”王九龙看着手里的这碗粥,真是,有点小感动呢,老大如果是个姑娘就好了~他不仅仅是这么想的,而且还给说了出来:“老大,你说~你要是个姑娘该多好~”“说什么混话呢!”王九龙把粥轻放到桌子上,一伸手就抓住了张九龄的手腕,张九龄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只得静观其变,哪知王九龙一个用力,张九龄脚下一个不稳就跌到王九龙的怀里。

      “王九龙!你……”换作平时,这是张九龄万万不敢想的。

       “我说真的,老大你要是个姑娘该多好,你要是个姑娘我指定娶你回家做老婆。”温热的呼吸还打在耳畔,一切显得这么的不真实,张九龄的耳朵瞬间就变红了:“老大~师哥~~要不咱俩试试吧~嗯~”说着,王九龙的手也开始不规矩起来,两只大手在张九龄的肚子上不停来回交替,嘴巴中呼出的热气全都不老实的随着衣领跑了进去,差一点就要吻上耳垂。

        “你闹够没有王九龙……幼不幼稚啊你,都多大了,你先起开我。”尽管他喜欢王九龙这么多年,但是他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哪些是在开玩笑,哪些又是认真的。

        就像是刚才,那只是在开玩笑。

        王九龙嘴巴一抿,肩膀一耸,两只胳膊也卸了力立即放开,张九龄马上站了起来,整理好衣服长舒一口气,转身看着王九龙,此时他已经双腿盘好坐在床上,两只手也规规矩矩的搭在腿上。就像一个等待挨训的幼儿园小朋友。

        张九龄又一次端起粥:“我知道你刚分手心情不好,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喝了一晚上酒,胃里肯定不好受,把粥喝了。”王九龙赶紧把粥接下:“老大~真不考虑考虑我?”“再说一句,我抽你我!”张九龄扬起手,不过只是虚晃一招“我……不喜欢白萨摩……”说完便开了门出去了,大概是去了德云社还是去了哪儿就不得而知了。

      屋里只留下王九龙一人喃喃自语:“其实……我还挺喜欢牛奶巧克力的。”

      

       出了门儿的张九龄打了一辆车,上车才感觉自己某处的火慢慢压下去,差一点,差一点就被发现了,欸,这叫什么日子啊……


     “怎么着兄弟?失恋了?”司机看他脸色不好还以为他被甩了,想着出声安慰几句。

      失恋?老子都没恋过,也真够失败的。

      “差不多吧……”

       “兄弟,没事,失恋很正常,我看你一表人才,以后一定会有更好的姑娘在等着你的。”

         “谢谢你呀大哥。”

          “駭~没事,我也是这么过来的,当年我失恋那会儿,可比你还惨呢,当时都快结婚了居然让我发现她外头还养了个野男人,但是你看我现在,家里有个好老婆,不仅如此,还有一个听话的女儿。”

          “嗯,真好。”

          “ 你都叫我一声大哥了,那我也不跟你见外,有啥事儿说说看,我能不能开导开导你?当然啦,你要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也没事……”

         “大哥你说,喜欢同性真的是坏孩子吗?”他说的很隐蔽。

          “喜欢的人是同性就是坏孩子吗?”司机笑笑,眼神很温柔“不一定吧,我女儿就很乖的。”司机通过镜子看向张九龄:“兄弟,到了。”

          “我明白了,谢谢大哥。”


 —— —— —— —— —— —— —— ——

每一种爱,存在即合理❤️

爱情这个东西很神圣,如果它只存在于男女之间,不会太可悲了点……❤️

love is love❤️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