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

不求君大红大紫 但求君平安顺遂.

【辫九、龄龙 双cp】‘攻’不可没 \二\

圈地自萌啊,上升真人薅你嗷,抄袭的不存在晓不晓得 

 

‘一个,朋友’

    对,只是朋友,普通朋友

   王九龙看着张云雷这副样子,若说刚才的猜想只是十之八九,那现在就是百分百。

    駭,现在可真是成了难兄难弟了。

  “师傅,时光酒吧。”王九龙拍拍他肩膀,他能给的安慰就这么多,自己也是刚失恋啊,想着,苦笑了一声。

 

『时光酒吧』

     王九龙要了个小包间,他可不想一会哥俩喝的不省人事的样子被外人看到。

     桌子上摆满了酒,张云雷也算恢复了一些精神,杯子都没拿,拿起一瓶酒直接灌,大有要灌死自己的气势,但王九龙却没有阻拦,他知道,张云雷现在心里比他好受不了多少“喝,今天爷们奉陪到底了”张云雷看了他一眼,瓶口对碰,又灌了一瓶。


  次日清晨


『德云社后台』


   张九龄:“九龙,他人在哪啊,今儿怎么比老秦还晚啊?”

  “铛,铛,铛”

   “进”张九龄没抬头,应该是来叫下一对相声演员的,想着,这小学弟却直径走向自己,他正疑惑着,小学弟开口了:“师哥,刚才辫哥打电话来了。”张九龄:“辫哥?他说什么了!”张云雷自退出德云社后鲜少和他们联系,手机号码也换了,兄弟几个无论怎么问都问不出来,每次都借口都是:都有微信,有事微信就好了。

     “辫哥说,九龙师兄昨晚喝多了,让您去接一下,在时光酒吧。”

       怎么会喝多了呢,算了

      “对了,手机号码你留了吗?”“辫哥是用九龙师兄的手机来的电话,所以……”果然,他怎么会轻易将电话留下。“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九南,我去接九龙,你先找个人替我俩。”“快去快回,注意安全”张九龄穿戴好,带上帽子口罩这才从后门出去了,没办法,他如果正大光明的从大门出去再把王九龙接回来,估计不用等到明天,今日头条就成了

        #震惊!德云社某王姓相声演员为情所伤,竟在酒吧买醉#

 

『时光酒吧』

    张九龄打开包间的门,一股浓浓的酒味儿扑面而来,屋里哪还有张云雷的身影,看着王九龙瘫躺在沙发上,嘴里不知道嘟囔着什么,心中微微一痛,这是喝了多少啊,桌子上的酒瓶子空了大半,东倒西歪的到处都是。

     九龙,你就真的这么喜欢她?我还以为你只是玩玩的,我还以为这次也不是认真的……

     张九龄走到王九龙面前,把他拉起来,张九龙半个身子压在他身上,别看他个子高,确是一点也不重,不知是酒醒了还是怎么,他突然身子挣扎着挺直,看了张九龄好久,那眼神好深情,快要把他吸进去了,九龙身子前倾,张九龄以为他要倒,赶紧抱住他,九龙也满足的抱住他:“你别走好不好,你别走,我真的好喜欢你,所以你别走,别走。”说着脑袋还在九龄的脖间摩擦。

       九龄知道他现在喝醉了,就……不和他计较了:“不走,我不走,我……我带你回家好不好”

     “好”

      坐上出租车之前,九龙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他靠着九龄的身子,九龄想揽住他的手终究是放下了。

      原来,被当成别人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啊,嗯,有点疼。


       

    



       

  


   

     

   


评论(5)

热度(83)